!!!我cp洁癖!!!
赫海/83/艺旭
知汉知/豪雨

微博:
芝麻糖ver & 芝麻糖25ver

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
艾空艾/藤梦茹盖/希梦
雾优/凯伽/泽遥

英美圈:
GGAD/thesewt



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

谢谢

这是我希望的,他们该有的落幕

希望托尼和小辣椒安安稳稳在一起养孩子,睡衣宝宝还可以给他俩孩子辅导作业,高智商的俩宝贝凑一起吵吵闹闹。幻视端了个锅飘过来然后他们尝尝新菜品的味道,小胡子富豪一脸被荼毒的表情让旺达把幻视带走


美队吧唧后来决定在布鲁克林定居,慢悠悠探索着他们错过的七十年时光,需要出动也只是清除九头蛇的任务,每天早上晨跑淡定超了猎鹰的车,跑完在公园边上拿杯咖啡话话家常


鹰眼也已经开始在农场提前享受妻女双全的退休生活,在神盾局需要时才再和黑寡妇搭档做任务  偶然间在某个边陲小国遇见当无国界医生的班纳博士 笑着打了个招呼约定下次有机会纽约再聚


又过了好久好不容易复仇者联盟能聚个会,一年没能有个消息的雷神突然从天而降砸坏了一个停机坪,已经成王的北欧神一脸急切对他的战友们说:嘿兄弟们,洛基又跑了,我需要帮助!


小胡子富豪翻了个白眼念叨着某位神对弟弟的纵容和本身的不靠谱,金发蓝眼的美国甜心举起盾牌说:复仇者,集结!


最后,圣殿宅男斯特兰奇博士画了个圈一脸走过来,身后跟这个在翻白眼的阿斯加德落跑小王子,至尊法师(的红斗篷)指着北欧神的鼻子:管好你的弟弟,别放任让他来地球瞎闹!


评论(12)
热度(156)

© 芝麻糖26v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